榮民及現役軍人優先訂房

訂房須知:

  1. 本訂房網頁為[榮民][現役軍人]優先訂房專案使用,適用入住日期為113年08月01日~113年08月31日之房間預定(註:113年櫻花季為2月8日至2月29日,通行證一房僅能申請一張。),預訂人身分必須為榮民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現役軍人(皆需驗證),一證限訂一房,可續住二日(即當月最多可預訂三日,日期需連續);不符合條件者一律視為無效訂房,本場有權不經通知直接刪除訂單。
  2. 當日入住人員非預訂時之榮民(或軍人)本人者,恕不予入住,訂金依交通部觀光局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規定辦理。
  3. 第一階段(尚未驗證)預約成功者,必須於預約次日起3日內將榮民證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軍人身分證上傳至本網站驗證(姓名身分證字號可通過自動驗證機制者免上傳證件,目前提供系統自動驗證只有榮民及二類官兵,但是無法通過者還是需要上傳證件,證件上傳時請傳有身分證號及姓名那一面。),符合資格者通知3日內匯入訂金(或刷卡)始完成優先訂房。未於期限內完成上述程序者,視為放棄資格。
  4. 本須知為共通性規則,有關各單位詳細訂房規則(包含訂金退還規定),請參考各單位官網說明:(1)武陵國民賓館(2)武陵富野渡假村

個人資料使用聲明書:

您好,武陵農場(下稱本場)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對於您個人資料的運用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要求,請您閱讀本聲明,以瞭解您的相關權益:
  1. 當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含姓名、身分證號(榮民證號)及電話等資料,下稱個資)時,您的個資會被本場蒐集並受到安全的保護,本場會將您所提供資料用於場內訂房(包含本場國民賓館、武陵富野渡假村)及場內活動相關連繫用途。
  2. 您同意本場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用以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並提供您本場之行銷服務資訊,以及合於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3. 您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本場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若您欲行使前開權利,請直接以書面將您請求的內容,寄送至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號(武陵農場收),或來電04-25901257,我們於接獲通知後會儘速與您聯絡,並於確認您的身分無誤後執行處理。但因本場依法令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場得拒絕之。
  4. 我們保留您個人資料的期限,以完成本個資使用聲明所載目的所必要的期間為準,但若法律要求或許可更長的期間,則不在此限,而以該法律所規定更長的期間為準;另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網站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場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或者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本場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 您瞭解本聲明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場得依本聲明內容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依據本場資訊安全政策及規範提供最嚴格的管理及保護。